柒安

三惊(无)联动

   时间线

惊封:邪神祭进入的前一秒

惊旅:死亡撒哈拉出来后

惊练:全本完结 

 

会ooc,人物归各位作者大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左右探头:“现在双方战斗师交流完毕,要出单人赛的安排了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杀手序列不出意外,单人赛应该是王牌主攻手黑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话音声刚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警告警告,系统受到不明能量入侵请各位玩家保护好自己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有一股能量把他们拉进了一个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鬼?难道又是白六那个逼弄的?”牧四诚愤怒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有可能真的是白六做的。”唐二打平静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忽然间又有几个人被那股力量拉进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上一秒还在安雪峰的怀抱里,下一秒被不明能量拉进来的卫洵很懵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有几个人被那股力量拉进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系统不是去了更高纬度了吗?怎么又来了?”宗九问抱着他的恶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这次把它炸了”恶魔眯了眯眼说道。

系统:瑟瑟发抖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有很多不认识的人从能量里出来,流浪马戏团其余四人全部把白柳围起来,惊旅那边见状纷纷的拿出道具,宗九见状也握着耳朵上的剑(我忘了那把剑叫什么了)恶魔只是眯了眯眼仿佛再说一群蝼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别打架啊喂,这个空间很难搞的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宗九率先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诶嘿嘿,终于问到点上了。」一个小胖球系统飞过来用不存在的双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蝴蝶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是这个空间的系统,你们来自不同的书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叫我们来这里干什么?”卫洵问,而其他人正在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当然是读一下你们所在的书,并且还添加游戏体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游戏?什么游戏?”其中一个人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哎呀,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这里有个小孩”半命向刘佳仪走去“小朋友,想吃糖吗?”半命拿着一颗糖在刘佳仪面前晃来晃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叔叔,你笑得好猥琐”刘佳仪手中拿着毒药藏在背后面无表情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听到这句话后有一些大笑有一些在憋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哈哈哈哈,追梦你不觉得好笑吗?”张星藏笑着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追梦人:一定要憋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终喻向阳捂着脸把半命拖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来讲讲这里的规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不许打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不许打架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不许打架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这里有沐浴的地方吗?”卫洵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们这里有免费的清洁」说完一股白光把卫洵包住用了三秒时间清洁完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请各位入座吧」小胖球系统把他们传送了另一个地方,有许多人见到熟人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请各位随机选一本书读文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惊悚旅游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惊悚练习生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白柳,第一本是不是我们啊?这名字……”牧四诚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笨,一看就知道了。”刘佳仪翻白眼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叫他74”木柯补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靠!”牧四诚怒骂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二本就是我们了。”卫洵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第三本就是我们练习生了。”土御门说道。

系统:让我悄悄的开个弹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白柳我的,哈哈哈哈哈哈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白六和哥哥就是我的了!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空间的另一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六挑了挑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嬉命人:那个哥哥不会是在说我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说啥呢,哥哥正牌老婆在这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九九归一给我磕!!!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洵崽看这里!顺便说一句,他们能看到弹幕的吧?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应该不能胖球可能没有开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那就好,我想问一个问题白柳和白六的身高是一样的吧?那白六打架的时候是不是该穿增高垫?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六/白柳:“我们能看到。”说完还来了一个邪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完了完了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,白六打架居然要穿增高垫”牧四诚不怕死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猴儿,看这看这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看到某两位大佬我又想起了企鹅跟水手服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噗哈哈哈哈哈哈,我记得〕

某两位大佬:为什么又想起这个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+1妈妈我爱你!!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哥哥和白六是不是在另一个空间?我要分屏去找。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卫洵(丙一)崽崽看这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!!!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惊旅众人:“我靠,卫洵竟然是丙一?!那嬉命人就是卫洵的哥哥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半命:“我就说我的猜测没错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鹿书橙:“太好了,我磕的CP没有be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惊练没写太多戏下次一定补多一点!写得不好不要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55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